企业旺旺
娄底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娄底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娄底建筑建材

娄底塑料检查井污水-专心做好管

  • 公司:娄底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1:08:58
  • 所在地:娄底
  • 标题:娄底塑料检查井污水-专心做好管
  • 来源: 娄底求购信息 >娄底原材料 >娄底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YrjBt2欢迎前来娄底企业旺旺了解娄底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发布的娄底塑料检查井污水-专心做好管价格,娄底塑料检查井污水-专心做好管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试压包括:①试压的有关规定:管道分段试压的长度,一般不超过1000m,试验压力按设计要求为1.1Mpa。②试压:试压段两端后背和管堵头,接口初次
受力时,需特别慎重,要有专职人员监视两端管堵及后背的工作状况,另外,还要有一人来回联系,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停止加压和处理,保证试压安全。试压时应逐
步升压,不可一次加压过高,以免发生事故。每次升压后应随即观察检查,在没有发现问题后,再继续升压,逐渐加到所规定的试验压力为止。
 加压过程中若有接口泄漏,应立即降压修理,并保证安全。
 6.管道回填
  管道回填应在管道安装,管道基础完成后并井室砂浆强度达到设计标号70%后进行。回填分两步进行:先填两侧及管顶0.5m处,接口处予留出,待
水压试验,管道安装等合乎要求后再填筑其余部分。回填应对称、分层进行,每层约30cm,按要求夯实,以防移位,逐层测压实度。
钢塑过渡接头连接是采用通过冷压或其它方式预制的钢塑过渡接头来连接聚乙烯管道和金属管道。钢塑过渡接头内有抗拉拔的锁紧环和密封圈,通常要求其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抗拉拔、耐压性能要大于系统中聚乙烯管道。
以上就是PE管的连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严禁以任何形式直接在聚乙烯管材、管件上车制管螺纹,采用螺纹连接;严禁采用明火烘烤聚乙烯管材、管件,直接连接。
发展到今天,聚乙烯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聚乙烯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燃气管道较多的使用聚乙烯管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有沉泥室雨水检查井井坑应根据选用的规格局部开挖沉泥室深度。(5)井坑开挖应根据选用的规格,考虑井座主管线偏置因素,偏置端的坑壁应与管端平  (2)  试件支架。井座正中冲击的时候,井座底部和平台之间的间距不能小于30mm;井座的侧边冲击,利用120V型托板,其长度应该根据井座的规格,按照井座的高度来决定;实验用的平台要刚性、平整、光滑、水平。试件调温。采用冰箱、水浴等装置保证试件温度控制在20摄氏度上下好,试件这些设备中恒温环境中调温试件见下表:从调温装置中取出后的60s内完成测试,如果说超过了这段时间间隔,就要将试样放回到调温装置中,少在5,min以内。
  1、井坑应与管沟同时开挖,开挖时井座主管线应与管沟中管道在同一轴线。井坑边坡与管沟边坡一致。井坑开挖时,不得扰动基土超挖;如基土受到扰动,根据基土土质采取补救措施。有沉泥室雨水检查井井坑,应根据选用的规格,局部开挖沉泥室深度。

1.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

2.;夹紧:根据所焊制的管材、管件选择合适的卡瓦夹具,夹紧管材,为切削做好准备。

3.;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

4.;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

5.;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

6.;切换:将加热板拿开,迅速让两热融端面相粘并加压,为保证熔融对接质量,切换周期越短越好。

7.;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

8.;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

9.;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